中分发型怎么扎马尾?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妹子的发型都是中分的,因为这是检验是否是女神的标准啊,大中分披散着头发好看,但是大夏天的披散头发不是很好吧,那中分发型怎么扎马尾呢?下面分享一款甜美的扎发给大家。

中分发型怎么扎马尾?不得不说这一款中分马尾很美,将蓬松大卷的长发侧扎成马尾辫,再配以烫卷的中分长刘海,不仅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而且倍增甜美范儿。而亚麻色系的染发发色更是衬得肤色更加白皙,让妹子美美哒。

中分发型怎么扎马尾?

**步

先将刘海预留好,然后把其他的头发都绕到左肩,然后用橡皮筋松松地在耳朵下方扎成马尾。

第二步

接着在马尾中间钻一个孔,留出空位,再把扎好的头发从上往下穿过那个孔。

第三步

用手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并扯紧,使得变成两个扭转的发束。

第四步

接着用手一点一点地拉扯头发,让发束变的松散。

第五步

从发束中取一小束头发将橡皮筋隐藏起来,再用小发夹固定好。*后再稍稍打理一下前额的中分刘海,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中分马尾扎发了。

想要美美的气质,那发型这发面就要下功夫咯,关于中分发型怎么扎马尾这个问题,上面分享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啊,妹子们学起来。

标签: 中分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