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洗头发肯定都会在*后给头发抹上护发素的吗,这样头发干后才能丝丝顺滑啊,对于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这个问题就没有太多的注意了,看看下面的文章了解下吧。

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

护发素本身的原理就是增脂,将油脂涂抹在头发上,起到闭合毛鳞片,并形成油脂层的作用,以此达到了柔顺、亮泽的目的,适量的使用护发素对人体并没有危害。所以油性发质的人,护发素一周使用1~2次就足够;干性和中性发质的人可以增加使用次数,但是一周不应该超过5次,因为护发素都是弱酸性,总会有一些护发素会沾在头皮上,造成一些刺激。干性发质建议一周使用3~4次,中性发质建议一周使用2~3次。

如何使用效果*好

1、使用护发素前一定要将头发擦干至不滴水,然后涂抹上护发素,同样的道理,越是浓缩的护发营养,例如精华液、发膜之类的产品,对头发的干度要求就更高一些。

2、使用护发素时往滴入几滴橄榄油混合使用,橄榄油的护发效果,能让头发得到更深层次的护理。

3、涂抹护发素时,不要涂在头皮上,因为护发素会加强头皮油脂的分泌,造成清洗后不久头发就变得油腻。只要均匀涂抹于发梢即可。

4、涂抹完护发素之后,可以将用热水洗过还留有余温的毛巾,裹住头发,有利于发丝吸收护发素的营养元素。

5、在冲洗时一定要干净、**,不能有残留物留在头发上,因为护发素内的化学物质与空气接触后,会堵塞毛孔或造成头皮屑的产生,而且还会损害发质。

6、一种牌子的护发素,在成分、配方上往往比较固定、单一。所以,使用护发素不要总是局限在一种品牌、一种功效上,应该在使用3~6个月后,适当更换其他品牌或具有其他功效的护发素。

现在清楚护发素几天用一次好了吧,但是护肤素不要接触到头皮哦,特别是油性发质的朋友,接触了头发只会让你的头发更油腻的,所以这个要注意了。

标签: 护发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