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非常流行短发的,但是短发如果不好好的打理也是没有型的,那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妹子们还不赶紧来学学啊。

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经过卷发棒的一番打理之后将原来直顺的短发烫卷成蓬松的短卷发,不仅倍显发量丰富饱满更是让造型充满别致感与空气感,而那时尚的亚麻棕色,更是为整个发型注入了时尚风味,可气质了。

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

**步

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通顺,这样有利用后面造型的制造。

第二步

用大发夹将上面的短发夹起来,接着用加热的卷发棒将下面的头发先进行烫卷,然后把上面的头发也进行烫卷,在烫卷时可以不用注意烫卷的方向,可随意。

第三步

用黑色小发夹将烫卷的头发固定起来。

第四步

用手将头发拉扯出蓬松感后喷上定型啫喱定型。

第五步

*后稍作打理,并将精美别致在左侧的耳朵上方即可。

这样一个清凉发发型就出来了,一般短发的妹子就是这样披散这个头发,不过大夏天的还是有点热啊,那就看看短发怎么用卷发棒卷头发这个教程吧,喜欢的妹子可以学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