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_蜂蜜水怎样喝减肥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知道蜂蜜是很好的美容圣品吧,而且杜宇减肥也是有很好功效的哟,也有妹子喝蜂蜜水来帮助*近瘦身,那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呢?想要在夏天秀出好身材的你赶紧来看看蜂蜜水怎样喝减肥吧。

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

1、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再加上两大汤勺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上3天,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蜂蜜中蕴含的脂肪酸能很好的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蜂蜜中丰富的维他命也能很好的调整肠胃功能,排走身体的毒素,由于血糖值的上升,饱腹感增加,饥饿感自然也减少了。

2、早上起床后喝一杯温热的蜂蜜绿茶,用冲泡3分钟的绿茶和一勺蜂蜜调制,午餐则用冲跑了2分钟的红茶水和2勺蜂蜜制成的红茶蜂蜜水作为正餐,如果觉得饥饿还可以增加1勺纯蜂蜜,下午茶则改用蜂蜜水一杯,晚餐同样是2杯蜂蜜红茶加一勺纯蜂蜜。

3、清晨用一杯温热的纯蜂蜜水作为早餐;午餐选用2杯蜂蜜红茶,再搭配2勺纯蜂蜜;下午茶1勺纯蜂蜜;晚餐用少许薄荷开水煮3分钟后,稍微放凉兑上2勺蜂蜜,饮用2杯作为主食;睡前如果觉得饥饿还可以再吃1勺蜂蜜。三天的蜂蜜减肥餐到这里就结束了,以三天为周期,每月可以不定时进行1-2次周期排毒。当体重降到理想范围,可以用每月1次或是一个半月1次来进行巩固。

关于怎样喝蜂蜜水能减肥这个问题,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上面这几种喝法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啊,妹子可以好好的看看,不仅减肥还美容哟。

标签: 喝蜂蜜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