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拍打肚子可以减腹部吗?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听说每天拍拍肚子就能促进肠道的消化,还能帮助减腹部上的赘肉哟,每天拍打肚子可以减腹部吗?可能还是有人比较怀疑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每天拍打肚子可以减腹部吗?

理论上有一定效果。从中医角度讲,腹部有带脉,经常拍打有利于气血循环,可以使腹部经脉通畅。另外,从西医讲,腹部有很多静脉,形成网状结构,经常拍打使血液循环加快,加快了腹部的新陈代谢。所以,经常每天拍拍肚子是可以使腹部慢慢变瘦的。

不过,拍打腹部减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的,至少需长期坚持一两个月,并配合运动。在减肥方面来说,建议还是通过锻炼身体和调节饮食来减少多余的脂肪是比较健康且****的。

看来每天用正确的方式拍打肚子还是有瘦身效果的,关于每天拍打肚子可以减腹部吗这个问题也是有答案了,一定要注意拍打的方式要正确才行啊。

标签: 每天拍打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