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为什么不能吃蛋黄?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练出**的线条,那就需要每天**度的运动,也需要给身体补充一些营养成分什么的,比如说蛋白粉啊或者吃鸡蛋什么的,但是很多一般就只吃蛋白不吃蛋黄啊,那健身为什么不能吃蛋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健身为什么不能吃蛋黄?

健身后立即吃蛋黄影响减肥效果。健身后立即食用含脂肪食物会影响减脂减肥或增肌的效果,如果身体脂肪含量太高,肌肉再发达也会显现不出来,只会埋藏在脂肪下。而鸡蛋中的脂肪含量则来自于蛋黄,每100克鸡蛋中含有脂肪10克。所以,健身训练后两小时都是建议吃鸡蛋白而不吃蛋黄。

一般来说,健身的人没有必要在除健身之前和之后以外的时间过分限制脂肪的摄入,比如上午没有健身计划的话,健身的人在早餐吃蛋黄**没问题。脂肪摄入只要不过量,对身体还是很有好处的。所以,健身的人平常吃蛋黄就不必有太多顾忌,只要记住运动前后2小时也不摄入蛋黄即可。

现在清楚健身为什么不能吃蛋黄了吧,其实吧就只是健身的那个时间段而已,过了两个小时之平时什么的还是可以吃的,所以搞清楚时间就行了。

标签: 健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