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什么姿势最减肥?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都喜欢去做一些清爽的运动,游泳就是*受欢迎的,也是妹子们非常喜欢的减肥运动了,那游泳什么姿势*减肥呢?想要减肥的妹子一定要来看看,让你更快速的减肥哟。

游泳什么姿势*减肥?

1、自由泳:塑四肢线条更佳

练习自由泳时,上臂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要用力较多,所以自由泳可以让手臂的线条匀称、美丽,有“蝴蝶臂”的美眉可以多利用这个泳姿塑造手臂线条。另外想要修长**的女士而言,自由泳可以修饰双腿的线条,让腿部看起来均匀优美。

2、蝶泳:塑腰部优美线条更佳

游蝶泳时,手臂向内划水,类似扩胸运动,因此可以锻炼到胸大肌、背阔肌。同时蝶泳以腰部来牵动身体,长期游这种姿势,可以帮助消除腰部的赘肉,塑造腰部的优美线条。

3、蛙泳:大腿紧实更佳

蛙泳主要是蹬夹动作,与拍水前进的自由泳、仰泳不同,进行蛙泳时大腿要充分地展开及收缩,这样的动作更多地用到大腿股四头肌,因此可以加强腿部的力量,有利于大腿内侧赘肉的消除。如果每天强化训练,一个夏天游下来,你会发现大腿**松弛而变得结实许多。但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结实和很多美眉想要的修长**是不同的,所以有人会发现,游蛙泳会腿变粗,就是这个道理。

5、仰泳:消腹部赘肉更佳

仰泳时背阔肌用力较多,可以舒展背部的肌肉。对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来说,仰泳有利于舒缓腰背酸痛等不适症状。此外仰泳时要使身体像滚动的原木一样向两侧转动,这样既可以减小阻力,又能够充分发挥躯干大肌肉群的力量,这对消除腹部多余的赘肉很有效果,使腹部**松垮,此外还可锻炼腿与腰部的弹性。特别提醒一点,仰泳还能使胸部保持坚挺、不易下垂哦。

通过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游泳什么姿势*减肥了吧,其实吧夏天不想再太阳下大汗淋漓的话,那就选择在在室内游泳吧,清清爽爽的就能减肥哟。

标签: 游泳什么姿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