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每个月痛经怎么办?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每个月痛经怎么办,很痛苦又无法**。其实痛经和平时的保养很有关系,一般都是宫寒导致的。但已经痛起来了,要如何缓解呢?下面**三个缓解痛经的方法,生活细节决定你的身体状态。

女人每个月痛经怎么办?

方法一:点穴**

关元穴:重要的**穴位,具有补培元气的功效,可*带下、经痛、月经不调,正确位置是肚脐下三吋处。

中极穴:人体重要穴位之一,具有*疗月经不调、经痛、崩漏的功效,位于肚脐下四吋处。

痛经的时候在这两个穴位稍加**,每个穴位按压两至三分钟,有酸胀感就可以换地方按。

方法二:桂圆红枣汤

桂圆和红枣对于血寒型的痛经有补阳气的作用,此时喝一些能起到缓解痛经的效果。一定要喝热的,否则效果减弱。

方法三:保暖

保暖是痛经时*简单也是不错的方法,别看这个方法看似没有技术含量。其实腹部保暖后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放松绷紧的肌肉,能很好的缓解疼痛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