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哪种眼镜框?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选择眼镜的时候也是会根据自己的脸型去选择的,这样选出来的眼镜才适合自己,也能在形象上看上去好看一些,那圆脸适合哪种眼镜框呢?大家想要的效果无非就是显得脸不是那么圆,可以显得脸瘦脸小而已。

圆脸适合哪种眼镜框?

眼镜框不要和脸型相同,但也不可**相反。选择镜框的时候,我们*先要记住一个原则,那就是“圆脸配方形、方脸选椭圆”互补原则。如此一来,面对造型多样的眼镜框时,就不会不知所措了。

“圆上加圆”、“方中带方”所形成的视觉效果会过于强烈;但也不能矫枉过正地选个与脸型**相反的镜框,以免让人远远一望,就对突兀在镜框下的脸型印象深刻。例如圆脸佳人要避免圆形镜框、方脸佳人要避免方形镜框;反之,圆脸佳人同样不适合方方正正的镜框、方脸佳人不适合圆形镜框。

关于圆脸适合哪种眼镜框这个问题,小编觉得方形的眼镜框就是很好的结合啊,这样还能帮你遮盖一些脸型的肉肉哟,所以方形是*合适的。

标签: 眼镜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