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力变差怎么办?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话到嘴边留一半的情况,这就是健忘的一种表现。面对记忆力变差怎么办?下面分享一些增强记忆力的训练和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记忆力变差怎么办?

一、呼吸新鲜空气

足够的氧气是提高记忆力的有效方法,因此多去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很有必要。像户外活动,或者清晨跑步,都是很不错的方法。

二、击掌蹬脚

击掌蹬脚能很好的促进下肢血液循环,从而加速血液流通,在一定程度上能提高脑部血液循环从而提高记忆力。在中医学里,击掌蹬脚也是不错的养生方法。

三、转动眼球

别以为眼睛和大脑是两个概念,怎么可能就提高记忆力呢?其实眼球的水平转动能重新勾起大脑的记忆激发左右脑的互通性。因此,平时没事的做一眼球左右转动的运动,对提高记忆力很关键。

标签: 记忆力变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