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球真的防辐射吗?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我相信大家都听说仙人球防辐射的说法吧,所以很多上班族总是在电脑旁放上一盆仙人球啊。到底仙人球真的防辐射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常常会有人说仙人球对电脑族的身体好,因此几乎电脑族的桌上都有一盆防辐射的仙人球。仙人球是一种生活在沙漠的植物,它的优点是能在缺水暴晒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因此是一种求生欲望很强的植物。那么仙人球真的能防辐射吗?白领想要**应该在桌上放什么防辐射植物?

仙人球被人们誉为是防辐射的能手,其实的因为它在沙漠里能抵挡太阳的热效应。其实能抵挡太阳热效应并不等于能吸收非电离辐射的热效应,因此仙人掌防辐射并没有科学依据。不过再电脑前放一盆绿色植物也不是没有好处,绿色植物能净化空气并改善视疲劳。

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仙人球真的防辐射吗这个问题的真相了吧,仙人球并不能防辐射哟,至少没有什么科学的依据吧,所以妹子们不要做无用功了。

标签: 仙人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