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怎么戴墨镜?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近视眼来说,夏天怎么戴墨镜是个非常头疼的问题,既要解决近视问题,又要解决这样防晒的问题,如何才能两者兼得呢?近视眼怎么戴墨镜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提供五种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近视眼怎么戴墨镜?

1、配戴隐形眼镜。然后再自由选择墨镜这样就和视力良好的人一样了。但注意夏季配戴墨镜应选择不易干燥的、或者抛弃型的为佳。

2、选副太阳镜夹片。在原来的近视眼镜外加一副墨镜夹片(平光),这样就可以一举两得了。但夹片的款式选择性很小,并且与配戴者原来的近视眼镜未必很匹配,所以一般男性选择夹片而女性选择隐形眼镜。

3、配一副套镜。即框架眼镜外还有一副与该眼镜圈形**吻合的墨镜套片,通过卡住或磁石吸附在镜架上,到室内取下套镜,仍是一副普通的近视眼镜。

4、配变色镜片。但变色镜片光度范围有限,高度数时镜片较厚较重,变色效果也欠佳。

5、配近视太阳镜。即配成有度数的太阳镜,这样既方便又美观时尚。不过近视墨镜不适宜度数高的配戴。

夏天快到了,近视的小伙伴们你们挑好适合自己的墨镜了吗?下面几款太阳镜款式时尚,材质优良,而且都可以制作近视太阳镜,并且都是用**偏光片哦!

标签: 近视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