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换一次框架眼镜?

2016-08-07来源 : 互联网

多久换一次框架眼镜你知道吗?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甚至是有人从来没想过。据了解,很多人都是“一镜到底”自从换了新眼镜的那一刻起,就没有想再换眼镜,很多时候都是眼镜变形了,镜片划痕很严重了,但是眼镜还在戴。直到眼镜真的不能再戴了才会,坏了,真的坏了才会考虑换眼镜。

多久换一次框架眼镜?

成年近视患者一般应两年更换一次眼镜。一是调整度数,二是"更新换代"。人眼的度数不是一直不变的,我们可能会因为配戴眼镜规律,用眼少,度数这段时间就会下降,如果你还是用以前的眼镜,就会给你的眼睛带来危害。而且眼镜使用时间长了表面不小心就会出现划痕,这会明显影响到它的光学矫正性能,导致眼镜的透光率低,给视物带来不便,加深近视度数。

正处发育中的青少年近视人群好是半年到一年更换一次眼镜,青少年是用眼高峰期,度数变化很快,由于长期近距离的频繁用眼,会出现睫状肌调节痉挛,近视度数特别容易加深。过度用眼的青少年要半年验光一次,如果眼镜已经不适合近视屈光度的变化,要及时更换眼镜。否则不仅容易引起近视度数加深,还影响学生成绩。

老年人的老花镜也要定期更换。老花是由于晶状体老化所引起的,随着人年龄的增大,晶状体老化程度会增加,所需矫正的镜片度数只有相应增加,才能适应老年人日常生活的需要。具体更换时间没有统一的规定,当老人戴眼镜看报感到吃力,眼睛酸胀不适时,就应当更换。

标签: 框架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