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纹身,他们觉得纹身又酷又帅,但是有很多图案可以纹,很多朋友们都不知道纹什么好看,也都在问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那到底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呢?我觉得可以纹爱人的名字哦。

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纹身是种信仰,不要为了纹身而去纹。你可以纹一个能在你落魄,迷茫时提醒鼓励你的事物,或纹一个能表达你内心的事物。比如说,岳飞的精忠报国。根据部位来确定花纹,蝴蝶,蜻蜓,条纹,抽象的图案,或者是一些与宗教有关的图腾都是不错的选择*后,当然是根据你的个人喜好 再多听听经验丰富的纹绣师的意见来*终确定女孩子如非必要还是不要选择大面积的纹身,白皙,质感好的皮肤就是*好的装饰了。

龙:纹龙的方式有好多种,每种都有不同的意义! 过肩龙:在道上有一种说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脚踏江湖,江湖在哪里? 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 俗话说猛龙不过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纹过肩龙!因为过肩龙还有一个别名就是“过江龙”。 盘臂龙:盘臂龙倒是很受道上的兄弟青睐,因为盘臂龙寓意神佑的意思!毕竟道上的兄弟过的是舔血的日子,谁都不想自己早死!不过许多纹盘臂龙的人,都是瞎纹,根本不讲究顺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们不是道上的兄弟!大家知道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了吧。

其实,纹身的图案是有很多种选择的,朋友们可以纹某些有象征意思的字母,或者爱人的名字哦,这些都非常不错呢。今天关于纹身纹什么比较有意义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纹身纹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