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什么图案招财?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做生意的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生意红*,所以都会在店里供上财神或者放一个招财猫。但是朋友们都在问纹身什么图案招财?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纹身把招财猫纹在身上哦,因为纹在身上也寓意着招财哦。

纹身什么图案招财?传统招财类纹身素材有:锦鲤,蟾蜍,麒麟,貔貅,财神,甚至招财猫。招财猫源于日本,自古以来被日本视为招财招福的吉祥物。 把招财猫刺在身体上表达的是人类恒古不变的对幸福的渴望,为的是给自己祈求财与福。招财猫分为不同的流派,它们手势和颜色都蕴涵了*特的文化内涵。 比如,招财猫的手势是有讲究的,左手招福,是母猫;右手招财,是公猫。 如果两只招财猫在一起,一只举左手一只举右手,就会把财和福一起带来。

招财猫胸前挂着的金铃,有开运、招财、招福、 缘起四种意思。不同颜色的招财猫代表了不同的意义: 白猫代表幸运;粉猫祈求恋爱顺利;红猫代表身体健康;绿猫寓意**题名;金猫****;黄猫业务繁荣;蓝猫事业有成;黑猫为辟邪消灾保平安;紫猫保美丽健康长寿。招财猫身上有不同的图案:宝船象征着**;茄子、鹰和富士山象征着理想和梦想;龟鹤象征着长寿;松竹梅象征着吉祥;四季花卉象征富贵。大家知道纹身什么图案招财了吧。

在身上纹上一个可爱的招财猫一定很Q,所以想要招财的朋友们都可以尝试一下纹个招财猫在身上哦,今天关于纹身什么图案招财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纹身什么图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