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面膜怎么看日期?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女生朋友们非常喜欢的,因为一款好的面膜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补水、收缩毛孔、去除皱纹等。但是朋友们好像一直没有注意到dr.wu面膜怎么看日期这个问题,那到底dr.wu面膜怎么看日期呢?我来教一教大家吧。

dr.wu 面膜怎么看日期?**多分子玻尿酸保湿配方Hyalu-Complex,启动锁水、补水、造水「细胞水循环机制」,内外强力保水,达到全面性完整保水功能,搭配DR.WU*特创新微导棉,能紧密贴合脸部曲线,说明有效成份渗入肌肤,**肌肤干燥受损问题,24小时长效润泽,强化肌肤锁水屏障,维持肌肤水嫩光滑打造丰盈水润美肌。

可温和进入肌肤深层,有效清洁毛孔、净化肌肤,改善肌肤各项瑕疵。 使用方法: 每周2-3次,洁肤后取适量,涂抹于易出油与粉刺堆积处,厚度应覆盖毛孔、并**遮盖肤色,请避开眼唇周围等脆弱部位,10至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期间可视干燥速度提前清洗,勿让面膜**干燥或敷用超过15分钟,使用后若有轻微泛红为正常现象,请以蓝洋甘菊舒缓液轻拍后,进行后续保养。在所有产品的包装上面都有写日期。大家知道dr.wu面膜怎么看日期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大家现在一定对dr.wu面膜怎么看日期这个问题有所了解了吧,那就可以快一点看一下你的面膜有没有过期吧,过期了就不要再用啦。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dr.wu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