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这个世界本就不是一个**的世界。所以说拥有**肌肤的人也少之又少了。许多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小瑕疵,所以遮瑕膏就成为了许多爱美女性美必不可少的一个装逼。那么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下面就一起来学习怎么用遮瑕膏遮黑眼圈和痘痘吧!

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

痘痘

具体步骤

**步:突然冒出的一个痘痘,先用爱茉莉双色遮瑕膏,选用比肤色深一色的涂在痘痘**,并且用刷子刷开。

第二步:或者用手指拍开也可以,拍开后可以看到泛红处比较淡啦。接着使用CLIO遮瑕膏#@,在痘痘周围泛红处进行提亮。

黑眼圈

具体步骤

**步:眼下有细纹、笑纹,黑眼圈严重,这里先用得鲜遮瑕液#1.5涂在黑眼圈*深的地方。

第二步:用海绵蛋拍开,不要用推的,推开的话会导致遮瑕力度变弱。遮瑕后的效果,黑眼圈淡了很多,如果你的黑眼圈不严重,在这一步就完成了。

第三步:接着使用CLIO遮瑕膏#2,在眼下三角区域进行提亮,同样用海绵蛋拍开,提亮后黑眼圈基本看不到啦。

好的遮瑕技巧,往往能够使一个人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美白。所以遮瑕膏怎么用比较自然?想必听了小编以上的介绍,大家也有了新的看法。赶紧学起来,打造无暇牛奶肌肤吧!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