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眉型?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眉型非常重要,眉型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哦。很多方脸的朋友们都在问我方脸适合什么眉型这个问题,今天我就给各位朋友们详细的介绍一下到底方脸适合什么眉型吧,大家仔细看看介绍哦。

方脸适合什么眉型?标准眉头,在内眼角的直上方与眼头呈一垂直延长线,两眉头之间的标准宽度刚好为一只眼的距离。眉头超前,即超出内眼角向中间靠拢,属正常位置,大多数人眉头都有点超前,只是当两眉头相连或靠太拢,修眉时应从中间修开。因它会给人严肃,不开朗,心胸狭窄的印象。眉头落后,即末到内眼角的垂直延长线,画眉时应将眉头画到标准位置。因两眉间距太远会显傻气。

标准眉峰,位于眉头至眉梢的三分之二处,当眉峰在二分之一处,脸型有被拉长的感觉,长脸型不适宜。当眉峰在四分之三处,脸型有被变宽的感觉,宽脸型不适宜。标准眉梢,与眉头在同一水平线上。当眉梢超出水平线上升,面部表情显得生动活泼,上升的眉梢有增长脸型的作用,不适合长脸型。当眉梢超出水平线下降,使人显得老气无神,愁眉苦脸,修眉时应将水平线以下的眉梢修掉,重新调整眉梢位置。大家知道方脸适合什么眉型了吧。

听了我刚刚的介绍,朋友们现在应该已经知道方脸适合什么眉型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吧。方脸的朋友们一定要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型哦,这样可以显得脸小。

标签: 方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