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老是画不好怎么办?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在画眉毛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让人苦恼的问题,就是眉毛总是画不好,要不然就是画的太粗,要不然就是画的太细。于是就有很多朋友们问我眉毛老是画不好怎么办?那到底眉毛老是画不好怎么办呢?我告诉大家吧。

眉毛老是画不好怎么办?

1.柳叶眉: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画法: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求,几乎适合所有人。感觉:眉毛的情感会看上去会给人精致秀气的感觉,没有攻击性。

2.上挑眉:眉头低,眉尾高,眉头和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画法: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出或者是3/4处。这样的眉形会比较适合圆脸型的人或者是脸盘儿左右比例稍大一些的人。感觉:眉毛的情感会看上去会比较精神,有朝气。

3.拱形眉:拱形眉的眉头和眉尾基本上是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接近1/2处的地方。画法:整个眉毛的形状弧度较大,成拱形。这样的眉毛比较适合菱形脸或者是三角形脸。不太大众,一般情况下很少遇见。

4.平直眉: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 2/3或者是3/4处。画法:眉峰呈菱形,眉尾较短。类似于柳叶眉,不过记得要区别于柳叶眉。感觉:基本上这样的眉形适合脸型稍长的人。眉毛的情感上会看上去比较无辜,较年轻。

朋友们如果觉得眉毛总是画不好,可以尝试一下用专门的画眉毛的模具来画眉毛哦,有各种眉型的模具哦,效果出来还是不错的。希望今天我对眉毛老是画不好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