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都非常喜欢化妆品,在上妆之前大家都会选择什么化妆品呢?当然是散粉和蜜粉啦。散粉和蜜粉可以帮助大家提亮肤色,还可以起到遮瑕的效果,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不太清楚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那到底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

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不管是皮肤偏油的妹纸还是皮肤中性的妹纸,只要你是在天气渐热以及夏天还要化妆的妹纸,都会面临走妆、糊妆的尴尬情况,这样一瓶哑光的定妆喷雾,会在这样气温高的一个天气里帮助你维持比较良好的妆容。产品特点 妆容长效持久、持妆度高、雾状轻薄,控油哑光效果。不仅便宜,控油效果还特别好。粉色的粉末,很细,香香的,涂在脸上会有**的效果。还可以用于身体部位,特别是腋下和颈部,清爽肌肤。性价比高,超赞,还能用来蓬松刘海哦!

通常蜜粉要更细一些,比较轻薄透明,没有遮盖力,只能调整肤色,所以不能单*使用,之前必须用润色的东西打底,用后妆面显得干净。而且蜜粉一般有吸油的功能,色号通常较多一些,在修正肤色方面比粉饼要好一点。压缩散粉,也叫蜜粉饼,是把散粉压成饼状的,功效和散粉一样哦,压缩的出门携带比较方便。大家知道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了吧。

散粉和蜜粉各有各的地点和功效,朋友们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哦,大家记住了嘛?那今天关于散粉和蜜粉哪个定妆好这个问题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标签: 散粉和蜜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