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的朋友们都非常爱熬夜,熬夜会导致皮肤变得暗黄,所以大家都想要涂抹粉底液以防皮肤变得暗黄,所以很多朋友们都在问我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今天我就告诉各位朋友们到底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

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

1.黄色粉底: 亚洲人的肤色偏黄,适合使用自然的黄色粉底,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比较透明。

2.粉红色粉底: 肤色较白的人,可以用粉红色的粉底使皮肤看起来健康红润。

3.紫色粉底: 适合偏黄、暗沉肌肤或黑眼圈的人。

4.绿色粉底: 绿色粉底能遮住青春痘留下的小疤痕还有雀斑、黑斑等。

5.蓝-色粉底: 蓝-色粉底的修饰作用,类似绿色粉底,但蓝-色粉底的修饰效果更好。

6.白色粉底: 白色粉底具有膨胀的视觉效果,想让脸部看起来更立体、或是双颊过於瘦削的人,可以达到凸显五官线条、让脸部看起来丰润有弹性的效果。

*后,皮肤真的很不好的人可以试著混合多种颜色的粉底让皮肤颜色看起来均匀些使用顺序是: 1.绿色:增加白皙感→2.紫色:加强透明度→3.肤色粉底液,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知道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了吧。

朋友们如果觉得你的皮肤比较暗黄,可以选择白皙的粉底液,来帮助我们提亮肤色。希望今天我对皮肤暗黄用什么粉底液这个问题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哦,大家记住了嘛?

标签: 皮肤暗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