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吸烟会怎样?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了都觉得,假体隆鼻手术后吸烟,是不会影响多大的问题的。特别是做完假体隆鼻手术的男性,其实有些东西,看起来很微小,但是关键性非常大。如果你想知道假体隆鼻吸烟会怎样,就赶紧来看看。

假体隆鼻吸烟会怎样?

假体隆鼻后吸烟,会影响伤口的**和消肿。因为烟中含有尼古丁的成分,它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降低人体的抵抗力。所以想要假体隆鼻**更快,或者更自然,那么在手术后一周一定是要禁烟的。不然会很难消肿,很难**。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周,不能吃发物。例如:竹笋、牛肉、和海鲜这一类。因为这些食物食用后,会刺激假体隆鼻伤口的愈合变慢,并且会有一定的机率导致隆鼻的伤口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使假体隆鼻的**期延长。

假体隆鼻手术后,一定要多吃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例如:瘦猪肉、鸡肉、鱼肉、鸡蛋类食品。因为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增强体质、刺激循环系统加速和代谢,并且能让机体有足够的蛋白质得到运作让伤口促进**。

标签: 假体隆鼻吸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