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自己的鼻子比较塌陷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去隆鼻什么的,毕竟现在整形美容已经很常见了,那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呢?这个问题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是,假体隆鼻的一种,硅胶假体隆鼻的材料是经过多年,并且反复研发出来的填充材料。国产的硅胶假体隆鼻保持终生,是不可能做到的。它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国产的硅胶假体*多只能维持10年多左右的样子,假体就会出现变形,变质的情况。但是在硅胶假体中,还可以选择合资或者进口的。这种材料的质量和柔软度都要比国产的好,所以在检测和临床实践中,合资和进口的硅胶假体材料都是可以保持终生的。

膨体假体隆鼻

膨体假体隆鼻是,假体隆鼻的另一种材料。膨体隆鼻亦称为高泰克斯隆鼻。膨体隆鼻主要材料为聚四氟乙烯。这种膨体隆鼻的材料,*早是使用在人造血管上面的,所有安全性和柔软度都黑放好,并且可以保持终生。

关于假体隆鼻可以维持多久这个问题肯定是材料不同,保持的时间是不同的,这就要看你自己选择的材质了,一定要选择**的医院才行啊。

标签: 假体隆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