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拆线疼不疼?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拥有高挺的鼻梁很多妹子都选择去做整形啊,隆鼻什么的就是很多妹子的选择了,那假体隆鼻拆线疼不疼呢?很多怕疼的妹子就比较担心这个问题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假体隆鼻拆线疼不疼?

假体隆鼻拆线疼不疼这个问题,根据临床调查显示。一部分人拆线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另外一部分人觉得,假体隆鼻拆线的时候会有一种扯着痛的感觉,但是这个疼痛感,比手术前打麻药,和手术后醒麻药的时候要舒服很多。

假体隆鼻手术前,除了进行鼻部的设计以外,还需要进行鼻部局麻。局麻的药主要是用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所配合出来的,麻药配好以后,医生会从鼻翼两侧的位置进针,麻药呈扇形打出去。因为这个地方的软组织不较多,所以在进针的时候会跟打**针一样疼,并在在注射麻药的时候非常的胀,很多人打完以后会流眼泪水。

假体隆鼻手术结束后的,20分钟的样子,麻药就会来时慢慢醒来。刚刚醒来的时候鼻子会有一点刺刺麻麻的感觉,等到5-10分钟以后,鼻子就还是明显胀痛起来,有些人觉得这个疼痛是可以接受的,有些人觉得,这个胀的很不舒服,很难受。但是这种感觉在10分钟左右的样子,就开始慢慢消退。

关于假体隆鼻拆线疼不疼这个问题,每个人的感官都不同,所以有些人觉得还行,有些人觉得疼,这个医生是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拆线的。

标签: 假体隆鼻拆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