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扎丸子头就显得十分的俏皮了,现在很多妹子也喜欢这样扎头发,今天小编也来教大家短发怎么扎丸子头,打造出个性又可爱的丸子头。

短发怎么扎丸子头?这款个性的丸子头短发发型一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丸子头高耸在头顶区非常的活泼可爱,两侧头发蓬松电卷,让整个发型都增加了时尚感。没换发型之前是个十足的乖乖女形象,扎上丸子头后更具时尚范,侧面背面的蓬松卷度非常的丰满有型,这款丸子头在生活中极其少见,但很个性时尚感值得尝试,喜欢的女生,现在就来改变一下吧!

短发怎么扎丸子头?

Step1:将头顶区头发往侧边一点编成麻花辫(注意不要在头顶正中编织,这样会很傻气)。

Step2:先把麻花辫绕成丸子头,用隐形夹固定即可。然后用直径为28MM的卷发棒电卷两侧头发。

Step3:最后喷上定型产品,固定波浪卷发,同时也让卷发显得更加的蓬松自然。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