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卷发怎么弄?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妹子想看看自己卷发时候的样子,又不想去理发点直接烫,担心烫了不好看又后悔了,那就试试一次性的卷发吧,一次性卷发怎么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一次性卷发怎么弄?一次性卷发比永久型的卷发发型更具时尚感,这款蓬松的短卷发,空气感刘海稍显凌乱,蓬松的卷发散发出浪漫的光泽感,自然的内扣修饰了脸部线条,展现出精致的小脸蛋。要注意的是,自己在卷头发之前,一定要先用润发乳的滋润头发,这样不仅不伤发质卷发的效果也特别的有光泽。

一次性卷发怎么弄?

step1:为了保护头发,在烫发之前先在头发上喷上护发乳,这样还能够有效避免毛躁与静电。

step2:拿出类似的卷发圈将头发一一固定起来,注意要向内卷。

step3:最后将卷发圈取下来,抓拉蓬松即可。

标签: 一次性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