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是相当流行短发的,而且有些妹子换上短发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啊,美翻了,那方形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吧。

方形脸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一九分方形脸发型

一九分的侧分发是最具魅惑感的发型,同样也很适合方脸型的女生,亚麻色的染发,卷翘的发尾,斜分的空气感刘海带出了女生的时尚气而且极具时尚麻豆范儿。

斜刘海方形脸发型

方脸的女生不适合露额头的发型,有刘海才是她们的救星,蓬松感的斜刘海修颜又好看,棕色的染发凸显出白皙的肌肤,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很值得方脸MM们尝试!

蓬松感方形脸发型

蓬松感的短发可以说是最适合方形脸的女生,斜分的刘海优雅又不失时尚,卷发层层重叠修饰,看起来非常的轻盈又时尚。

干练感方形脸发型

这款发型很值得发量多的方形脸尝试,斜分的刘海,内扣的发尾,修颜的同时又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这款发型也是上班族的OL们最佳的选择!

标签: 方形脸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