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怎么编好看?

2016-07-23来源 : 互联网

短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但是单纯的短发会不会显得有一点单调了呢?那就给自己来上一款编发吧,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短发怎么编好看,赶紧来学学吧。

短发怎么编好看?是不是感觉短发已经看腻了?是不是厌倦了枯燥的短发了?想换发型头发却不够长该怎么办呢?其实很简单,利用简单的编发扎发就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让整个发型都焕然一新,如果想要更加特别一点,可以加入卷发的设计,短卷发搭配编发会让你更显得迷人哦。

短发怎么编好看?短发编发

STEP1:用中等直径卷发棒将整头头发卷烫出弧度,刘海和侧边的发丝要增加卷烫时间定型。

STEP2:将刘海后2CM宽的头发以6/4的比例分区,较少部分头发分成两束相互缠绕并在耳后固定。

STEP3:将较多部分头发向另一侧抓取聚拢,在头顶制造蓬松感的同时用三股辫编织后在耳后用夹子固定。

STEP4:注意马尾辫的编织相较以往的松散要更加整洁顺滑,以制造更精致的视觉效果。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