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巴掌大的小脸是妹子们最羡慕的发型了,很多妹子拼命的瘦脸就是为了拥有巴掌脸啊,但是想要发挥出巴掌脸的优势一款合适的刘海是最好的,那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呢?下面推荐了几款巴掌脸适合的刘海,不仅可以助大家解决问题更是可以提升气质哦。

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

九分斜刘海

属于巴掌脸的妹子可真的不要错过这一款一九分斜刘海哦,采用直顺的中长发与一九分齐眉斜刘海搭配,既使得五官更显立体又倍显脸蛋精致。再配上一款亮色的棕色染发,轻轻松松完胜众人眼球。

中分长刘海

韩式风味的这一款巴掌脸刘海发型可显小清新范儿,那棕色染发的卷发自然散落在背部,灵动不说更是尽洒美感。再配上一款中分刘海搭配,岂不完美修颜带动气质。

齐刘海

给人可爱气质的齐刘海也是蛮适合巴掌脸女生的,再加上一款乌黑中直发搭配,瞬间就让女生看起可清新可迷人了。

斜刘海

巴掌脸美眉选择这一款斜刘海来搭配,保证没错!我们都知道斜刘海不仅修颜妥妥的更是显美范儿,而那浅棕色的长直发更是让造型的清新气质UP了一个高度。

还在纠结巴掌脸适合什么刘海吗?看了上面小编推荐的这几款刘海有没有喜欢的呢?这几款都是相适合的,而且还能帮你提升气质哟,喜欢就收下了。

标签: 巴掌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