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长发怎么扎好看?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脸蛋圆圆的其实也挺好看的,但是有些妹子就觉得是自己的脸大,所以就想用发型来修饰,扎发就是最好的选择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圆脸长发怎么扎好看,想要知道的妹子赶紧过来看看。

圆脸长发怎么扎好看?

LOOK1

很萌的一款麻花辫侧扎发,从头顶往下编织就可以了,也很适合头发比较少的女生哦,增加的头顶的蓬松感还有着显高的效果呢,微微内扣的斜刘海还能修饰脸型弧度哦。

LOOK2

简单的双马尾采用了低扎发的设计,会比较适合学生妹子哦,简单又可爱清纯,扎在耳朵下方再搭配上齐刘海,清纯的同时也会显得甜美动人,搭配蝴蝶结发饰超可爱的。

LOOK3

这款有着很浓郁的学生特色,很轻易就能带来小清新的感觉,扎成马尾会很清爽,即便是在冬季也能给人眼前一亮的味道哦,斜刘海和两侧垂落的发丝还有着修颜的效果。

关于圆脸长发怎么扎好看的问题,上面小编介绍的这三款是不是很好看呢?也是相当简单的,主要是给人简单大方的感觉,夏天就最适合了。

标签: 圆脸长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