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女生为什么披散着头发不怎么好看呢?可能是因为你的后脑勺比较扁平,所以这样给人的感觉就不是很好看了,想要找到适合的发型也不是没有,那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款扎发吧,夏天非常的合适。

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后脑勺扁平的女生,不太适合披头散发或平整的扎发,一款具有饱满感的马尾扎法是不错的选择,使扁平脑勺显得更饱满、圆润,更有立体感,下面就来学具体扎法。

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

Step1: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先用橡皮筋将下半部分头发扎成马尾;

Step2:上半部分头发向上拉起,用梳子刮发丝底部,把底部头发(主要以刘海和头顶的头发为主)刮蓬松;

Step3:保持发丝刘海、头面和侧面发丝向上的状态,如果不行,则再重复步骤2把发丝刮得更蓬松,或者也可以用少量发胶定型,发胶、发蜡不宜用太多,否则造型就会显得不自然、僵硬了,把发丝固定好后,再将上半部分剩下的发丝和下半部分的马尾扎在一起即可完成!

上面就是分享的相关教程了,如果比较纠结后脑勺平适合什么发型的妹子,这款扎发就很好的修饰了这个缺陷,而且去海边配上长裙那叫一个仙儿啊。

标签: 后脑勺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