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是否知道长脸的妹子是可是最适合齐刘海的,能很好的修饰脸型哟,那长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长脸适合的刘海峰发型图片,打造最佳气质脸型。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LOOK 1

这是一款超级好看的韩系齐刘海扎发发型,将头发简单的扎成马尾辫,是每个女生必会的简单发型,再搭配最流行的韩国空气感蓬松刘海,为女生很好的修颜,同时更加显嫩。

LOOK 2

这款齐刘海发型扎法是很多萌妹子的心头好,蓬松的齐刘海长卷发扎半披肩发型,配合蓬松刘海打造出精致的瓜子脸,让女生瞬间拥有甜美减龄的气质,甜美文艺范儿尽显。

LOOK 3

这是一款很有韩味的简单长发扎法,挑染色的长发扎蓬松的马尾辫造型,随性的扎发搭配碎剪的齐刘海,脸型与发型搭配,修颜甜美。

LOOK 4

这款齐刘海长直发发型很适合脸型细长的女生打造,经过打薄处理的直发发型极具层次感十足,同时飘逸清新,披肩直发加上齐刘海,不仅很显脸小,更加显淑女范。

标签: 长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