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一天吃几粒比较好?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e**吃几粒比较好?维生素e是人类所必须的基本营养素之一,有美白润肤、抗氧化、延缓衰老、保护心血管等作用,是女性的**必需品,所以,备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接下来,就告诉你维生素e**吃几粒比较好?以及**吃多少毫克?

维生素e**吃几粒比较好?

天然维生素e,是人类所必须的基本营养素之一,适合所有人服用。维生素e**吃1-2粒比较好,每日摄取量为8-10IU。维生素e可以选择早、晚饭后服用,更加有利于吸收。如果想要用其调养身体,要根据具体情况服用,建议咨询营养师或者医生。

不同的维生素e软胶囊,其规格也不同。服用维生素e**不能超过400毫克。医学**认为,维生素e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数10-100毫克,每日1-3次。不能长期大剂量服用维生素e,大剂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长期服用指连续服用6个月以上。

从饮食上摄入含维生素e的食物相对较安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如胡麻油、植物油、羊肝、花生、腐竹、桑椹、坚果类、绿叶蔬菜、谷类制品等。

标签: 维生素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