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失眠如何治疗?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头痛失眠如何*疗?有些失眠患者一失眠就会头痛,也严重影响着第二天的正常生活与工作,只有知道了头痛失眠如何*疗,才能摆脱头痛带来的痛苦。下面小编告诉你头痛失眠如何*疗!

头痛失眠如何*疗?

1.**头部

用拇指**神门穴和太阳穴,每次30次左右,按揉到酸胀感为宜。另外,每天可用手指梳摩头皮,注意前后左右的舒适感,能疏通头部经络,促进血液循环,是很好的缓解头痛、助眠的方法。

2.调整心态

*疗头痛失眠*先要学会调整心态,调节情绪。避免消极心理,应该有乐观、平和的心态,学会放松、减压,都有助于缓解头痛失眠。

3.冰袋冷敷

将冰块放在冰袋里或用毛巾包好,敷在头疼部位。等冷却的头部血管收缩后,症状自然会减轻。

4.吃安神助眠的食物

我们也可以吃些有助睡眠的食物。如牛奶含有两种催眠物质,会使人感到全身放松,快速睡眠。

还有核桃、桂圆、荔枝、莲子、百合等,可以将核桃加上黑芝麻,一起捣碎,在睡前服用15g左右,对头痛失眠有一点的**。

5.按时睡觉

每天按时睡觉、准时起床,给大脑定好闹钟,生物钟就会准时地运转,这是提高睡眠质量*关键的一步。

6.避免***

如经常食用巧克力、浓茶、含酒精和***的饮品等,这类食物易引起血管扩张,从而刺激神经,引发头痛。而且这些饮品在代谢过程中也会释放一种天然的***,破坏下半夜睡眠。

7.避免物理性刺激

如强光、闪烁的灯光、噪音等刺激,均会引起头痛失眠,也会因此减少深度睡眠的时间,所以应尽量避免这些干扰。

8.其他

日常膳食以清淡为主,生活要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睡前泡温水浴,能促进睡眠。

标签: 头痛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