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维生素e属于脂溶性的维生素,通常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吃,具有延缓衰老、保护皮肤、年轻血管、提高免疫力、提高生育能力等作用。长期过量服用维生素e对身体也有一定的伤害,希望大家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e。

维生素e适合什么年龄的人吃?

维生素e并没有明确规定年龄限制,维生素e是适合大部分人服用的,没有分年龄段的,因为不同年龄段的人需要的维生素的剂量也是不同的,而维生素e吃得过量具有一定的危害,建议在专业医生或营养师的指导下服用。

无病最好不要乱吃维生素e,长期过量服用会造成头痛头晕、恶心呕吐、性功能障碍、免疫功能下降、低血糖、血栓静脉炎、妇女可引起月经量过多或闭经等。

建议成年之后服用较好,常用口服量应为每次10-100毫克,每日1-3次。年龄小的话以饮食调理为主,不适合在这个时段通过药物性的补充维生素E,可以从饮食中摄取含维生素e的食物。

标签: 维生素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