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全身无力是什么症状?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头痛全身无力是什么症状?现在很多人出现了亚健康的状态,由于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也会有头痛、头晕、全身酸痛无力等现象,那么,你知道头痛全身无力是什么症状吗?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吧,赶快来看看哦!

头痛全身无力是什么症状?

1.中暑

中暑会出现头痛、头晕、心慌、口渴、多汗、面色苍白、四肢无力、注意力不集中、动作不协调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发生晕厥和休克。

2.贫血

贫血会出现头昏、头痛、耳鸣、乏力、失眠、多梦、记忆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等。

3.感冒

感冒会出现头痛,喉咙痛,全身酸痛,全身无力,咳嗽,鼻塞,流鼻涕,咽干、痒等。

4.鼻窦炎

鼻窦炎会出现头痛,鼻塞,流脓涕,全身无力。

5.偏头痛

偏头痛会出现**,呕吐,畏光,畏声,精神抑郁,疲乏无力,昏昏欲睡等。

6.低血糖

低血糖会出现头痛,头晕,心慌,手抖,疲乏无力,面色苍白,焦躁,颤抖,冒冷汗等。

7.高血压

高血压会出现头昏,头痛,乏力,肢体麻木、心悸、失眠、哈欠不断,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等。

8.煤气中毒

煤气中毒会出现头晕、头痛、眼花、多汗,耳鸣、**、呕吐、心慌、皮肤苍白意识模糊全身乏力

9.酒精中毒

酒精中毒会出现头痛,头晕,呕吐,眼部充血,全身无力,言语增多,走路不稳,大小便失禁等。

10.月经失调

月经失调会出现精神紧张,情绪不定,注意力不集中,烦躁易怒,失眠,头痛,头晕耳鸣,**胀痛,全身无力,乏力,腰骶酸痛,舌淡苔少,脉细弱。

标签: 头痛全身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