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吃什么中药好?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谁都想拥有一头浓密亮丽的头发,但掉头发在生活中非常多见,有很多脱发严重者都会寻求中医*疗。那么掉头发吃什么**好呢?下面**十种对头发好的**,可以自己通过食疗调养掉头发的问题哦,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掉头发吃什么**好?

1、川穹

川穹辛散温通,具通达气血的功效,其祛风、活血、润肤、止痒之功效,有利于头发营养改善。

现代药理证明,川芎能扩张头部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加头发营养,并使头发有良好的柔韧性和不易变脆的功能,且能延缓白发生长,保持头发润滑光泽。

2、枸杞子

枸杞子性味甘,平,归肝、肾经。其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在化妆品中添加枸杞子的提取物,可防止脱发,使头发乌黑发亮,同时对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缺乏而引起的黄发、白发、面色无华、皮肤干燥等均有显着**。

由于它还能促进头发黑色素的生成,对斑秃有很好的**。

3、丹参

丹参味苦,微寒,归心,肝经。具有活血祛瘀,通经止痛,清心除烦的功效,能促进毛发黑色素的生成。

亦能改善因微量元素缺乏而造成的白发、黄发、头发干燥等症。同时丹参本身为红色,熬制后红色紫草素溶于油中,具有美容的作用,可将其添加于各种化妆品,或与其他天然药物配合应用,则有止痒、去屑、防*脱发、乌发、润发、增强皮肤弹性等多种功能。

4、何*乌

何*乌性味苦甘涩,微温,入肝、肾经。具有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健筋骨,乌发的功效,为滋补良药。能营养发根,促进头发黑色素的生成,使头发更黑,是配制头发调理剂的*佳**原料。

何*乌所含卵磷脂为细胞膜的重要原料,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从而延缓细胞的衰老,延年益寿。

5、黄芪

黄芪性味甘,微温,归归肺、脾、肝、肾经,含有多种氨基酸、甜菜碱、叶酸、生物碱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扩张血管、改善皮肤的营养、防*脱发,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是美容美发配方中常用药物之一。

标签: 掉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