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弄卷发?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谁说的卷发非要去理发店弄,动手能力强的人一样可以在家里自己搞定啊。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自己在家怎么弄卷发,想要学习的妹子赶紧来吧。

自己在家怎么弄卷发?

Step1:在九成干的头发基础上做卷。刘海部分用大号的空卷向前做平卷,如果刘海太短可以用魔发贴做固定,这样刘海的弧度会更加完整。剩下头顶U区头发可以根据发量做三到四个向后的平卷,卷的时候一定要让发束垂直地面。

Step2:为了让头的两侧更加饱满圆润,在U区两侧各取一缕发束做垂直于地面的平内卷。用小夹子固定时要避开发根位置以免出现发棱。

Step3:剩下的头发以耳朵为标准分成三部分,耳前的部分与地面呈45度斜角做纵内卷,卷至颧骨下方高度。

Step4:耳后区头发根据发量上下平行分两区做内扣的平卷,上层卷到发中高度,下层卷只做发尾弧度一圈,最后将风筒来回围绕发卷吹至全干。

关于自己在家怎么弄卷发的教程大家学会了没有啊,其实几个卷发器就能搞定的,而且也非常的简单啊,妹子们赶紧试试看哟。

标签: 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