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用药水烫头发?

2016-07-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动手能力很强的人啊,准备自己在家里用药水烫头发了,不过这样的事情很多人都想做,但是不知道步骤啊,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自己怎么用药水烫头发,赶紧来学学。

自己怎么用药水烫头发?

1、 将洗净的头发吹至8成干;

2、 均匀涂放药水在所需高度的头发上;

3、 极度受损头发约3分钟;受损头发约6分钟;健康头发约10分钟开始检查软化程度;受损及细弱发质应提前至约5分钟开始检测,检测以头发软化后可以拉长1.5倍到2倍为软化合格;

4、 将软化合格的头发用温水冲洗干净,勿上护发素,用干毛巾将水分吸干并分区分片。用陶瓷卷杠或塑料卷杠将头发卷到所需位置,加热15至20分钟。

5、 拆掉陶瓷卷杠,打卷涂放B剂(注:塑料卷杠不用拆杠),停留15至20分钟后冲洗干净,造型所需发型即可。

用烫发药水后除异味小妙招:

用烫发药水烫完头发后,残留的药水味道特别难闻,而且持续时间很长,如何才能去除这种异味,而且还***头发呢?利用茶叶水可以去除这种异味。用烧开的水将茶叶泡开,把茶叶捞出来。等到茶叶水冷却到适合的温度,洗发即可。

关于自己怎么用药水烫头发的教程大家都get到了没啊,一定要小心不要弄到皮肤上了,药水一般会灼伤皮肤的,这个小编是体验过的哟。

标签: 用药水烫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