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暑后可以吹空调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中暑后可以吹空调吗?中暑后身体发热出一身汗,很多人以为到凉爽的空调房比较好,其实,你误解了哦,中暑后并不建议吹空调。

中暑后可以吹空调吗?

中暑后不宜吹空调,可以考虑在凉爽通风的环境中,吹空调不仅不能缓解中暑症状,还会不利于身体恢复。因为中暑虽然是因为热引起的,但是体内却有湿毒,还是偏向体寒的,需要到空气流通的地方,可空调房本来就不通风,这样更加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早期中暑只是感到有点头昏眼花、乏力、胸闷和轻度的恶心。这时到较凉快通风的地方,喝些含盐的凉开水,休息一下往往就会好转。

而较严重的中暑一般发病急,感到头晕头痛、严重无力、口干心慌、恶心呕吐,多数还有体温升高。这是应及时到阴凉通风处,解开衣服,平躺休息,并喝含盐的凉开水,吃人丹或藿香正气丸等药物,同时用冷水敷头部、颈部、腋窝、臂弯等处。

标签: 中暑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