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选择啥颜色太阳镜?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出门紫外线太高了,晃得人眼睛都睁不开啊,这时候你几句需要一副太阳镜啊,出门就没有阻碍了,那 夏天选择啥颜色太阳镜呢?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夏天选择啥颜色太阳镜?

整体说来,太阳眼镜*佳的镜片颜**系是茶色系、绿色系和灰色系等偏浅色镜片,视觉效果和防护效果更佳。当然,如果只是作为妆扮或搭配,大可选择亮丽的镜片颜色来突显自身的魅力。

茶色系:茶色系太阳眼镜被公认为*佳镜片颜色,几乎可以吸收100%的紫外线和红外线,而且柔和的色调使视觉舒适,让眼睛不容易疲劳。

绿色系:和灰色系眼镜一样可吸收全部红外线和99%的紫外线,光线中的青、红色也可被阻挡,但有时景物的颜色在经过绿色镜片后会被改变。但因为绿色带给人清凉舒畅感受、对眼睛保护也不错,所以也是很多朋友的*选。

灰色系:可**吸收红外线,以及绝大部分的紫外线,并且不会改变景物原来的颜色。温和自然的颜色是蛮受欢迎的镜片选择。

红色系:红色系的太阳镜镜片对一些波长比较短的光线阻隔性较好,而其他防护效果要低于其他三个色系。

黄色系:黄色系镜片可吸收100%紫外线和大部分的蓝光,吸收蓝光之后,所看到的景物会更清晰,所以在打猎、射击时,配戴黄色镜片当滤光镜较为普遍。

针对夏天选择啥颜色太阳镜这个问题,小编建议,尽量不要选择蓝色的,这样对眼睛不健康,一般选择上面这几个色就可以了。

标签: 太阳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