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减肥先瘦哪里?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妹子不想通过运动来减肥就只能通过节食来减肥了,那你知道节食减肥先瘦哪里吗?如果不清楚的朋友赶紧过来看看,给自己长点小知识也好。

节食减肥先瘦哪里?

脂肪*容易沉积的地方,同时也是*容易减掉的地方,节食减肥一般先瘦腰腹部,接着就是胸,*后是下身以及全身差不多一起瘦。一般减肥瘦的顺序是:腹部、臀部、脸部、腿部。

有研究表明,如果全身脂肪平均减掉了10%,那么腹部脂肪一定减掉了30%。这是为什么呢?*先,我们机体调动脂肪的机制是“哪*多就先用哪”。

因为腹部肌肉属于平滑肌,对脂肪的抵抗力很低,腹部的脂肪是*容易堆积的。当身体需要燃烧脂肪作为能量的时候,它会发现腹部的“燃料”*丰富,当然就会先拿肚子上的脂肪开刀了。另外,也有一部分心理因素,因为减肥时你对身体其他部位的关注度远不及腹部,所以会*先察觉腹部瘦了。

关于节食减肥先瘦哪里这个问题,可能妹子们**感觉想到的就是胸吧,毕竟有这样的说法,减肥就先减胸啊。这也是妹子们*不想看到的。

标签: 节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