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的额头比较窄,有些人的额头比较宽,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当然选择的发型也是不一样的,那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为各位额头窄女生带来了几款适合的卷发发型,既能掩饰住额头窄问题又能让甜美气质得到提升,mm们赶紧来看看吧。

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

LOOK1

时尚看点:空气刘海与卷发的搭配,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又韩范儿,将左侧的头发撩至耳后,凸显出精致V脸型,右边大片头发款款自然而落,散发出满满的迷人气息。

LOOK2

时尚看点:这款棕色卷发注入了十足的韩范元气,将左侧大片头发遮住额头与脸部,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配上稀薄的空气刘海,更是甜美气质俱佳,所以额头窄mm们选卷发一定没有错哦。

LOOK3

时尚看点:长长的卷发发型总能散发出唯美与浪漫的气息,配上韩式空气刘海,甜美好看又能遮掩额头窄的问题,额头窄女生选择这款卷发是**的正确,既修脸又修颜。

LOOK4

时尚看点:额头窄的女生其实也十分适合中分卷发哦,中分的设计感既能你的额头展露出来又不显窄,同时还非常的显脸小,波浪式的发尾烫卷,洋溢出浓厚的时尚与潮流感。

关于额头窄适合什么发型上面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了几款,喜欢的妹子一定要参考下,这几款发型也比较流行,很多妹子也喜欢这种类型的。

标签: 额头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