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卷头自己怎么卷?

2016-07-10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韩剧的妹子肯定知道蛋卷头这个发型,很多韩剧女猪脚都弄过这样的发型,是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发型呢?其实不用去理发店自己也是可以搞定的哟,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蛋卷头自己怎么卷。

蛋卷头自己怎么卷?这款黑色烫发蛋卷头,给人一种浓郁的复古范,利用卷发棒将头发的烫卷复古弧度,十分的好看又气质,中分的设计感尽显女生**脸庞,涂抹上一缕红唇更增添了几分性感元素,搭配上一顶新潮流的帽子后,让整个造型充满的时尚复古风情。

蛋卷头自己怎么卷?

**步

先用卷发棒将发尾烫卷。

第二步

再将头顶的头发用中号卷发棒烫卷。

第三步

发尾继续加热烫卷成内扣效果。

第四步

*后喷上定型水后就裤完成这款短发蛋卷头了。

关于蛋卷头自己怎么卷的教程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了,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好看啊,而且步骤也不是很复杂哟,喜欢的妹子一定要好好的学学。

标签: 蛋卷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