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可以天天蒸吗?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汗蒸已然成为一种备受推崇的休闲**方式。可是,汗蒸可以天天蒸吗?汗蒸是不是蒸的越多、蒸的越久效果更好呢?其实,不然,汗蒸做久了、做多了反伤身哦。纳米汗蒸初期可连续蒸7天。

汗蒸可以天天蒸吗?

一般来说,汗蒸不允许天天蒸,一周蒸一次为宜。从西医角度来说,出汗过多容易引起体内液体的代谢紊乱,从而引起身体的不适。从中医角度来说,汗为体内津液,津血是同源的,发汗过多**容易导致人体伤津耗液,引起体内津液不足的各种症状,比如阴虚,燥症等。

所以,并不建议经常汗蒸,更不允许天天汗蒸了。本来汗蒸可以美容,可是天天汗蒸或汗蒸过久反而对皮肤起反效用。因为皮肤水分流失过于严重,毛孔扩张导致皮肤失去弹性。

标签: 汗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