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蒸多久一次比较好?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汗蒸是不宜天天蒸的,否则不养生反伤身,比如让你的身体越来越虚,皮肤越变越差等。那么,汗蒸多久一次比较好?今天和小编一块了解一下汗蒸的最佳频率吧,只有正确的汗蒸才能让汗蒸效用发挥到最大。每次汗蒸时间也不宜过久

汗蒸多久一次比较好?

一般来说,汗蒸最好频率是一周1—2次。不过,体质不是特别好的人一周顶多汗蒸一次。天天汗蒸会让你的身体越来越虚,皮肤越变越差等。而且,汗蒸比较耗能量,汗蒸过后要经过一个礼拜的休整期才能更好的恢复。

当然,上面说的一周汗蒸一次的频率是针对一般情况而言的。经期过后汗蒸有缓解痛经的效果,但是,千万不要在正处于生理期的时候去做汗蒸,等经期过后再去汗蒸为宜。

因为汗蒸会加快自己体内的血液流通,如果经期去汗蒸会加快自己的血液流通,从而加大月经来量,导致出现月经出血严重的现象。另外,经期女性免疫力降低,汗蒸后很容易出现受凉情况。

标签: 汗蒸多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