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办公室的白领,腰上经常就会堆积很多脂肪什么的,是相当毁身材的,那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减肥小技巧吧。

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

握拳

白领办公的时候,最容易因为繁忙而忘了动一动,不妨利用时间小贴士来提醒自己,每过一个小时,都休息放松一下颈脖和肩膀。趁这个机会,可以做做握拳小动作,通过握紧拳头以及用力张开来循环一下手部血液。注意握拳时要用力,打开时手指要尽量向外伸直。握拳动作每分钟可以消耗3.5千卡热量哦!

扭腰

扭腰动作,首先你的座椅要是能够旋转的。坐在座椅上,上半身挺直保持面对电脑的姿势,扭动腰部,让椅子向左或者向右交替旋转90度。这可以缓解长时间坐在电脑前不动腰部肌肉的僵硬问题,同时还可以有效减掉腰部赘肉。扭腰动作每分钟可以消耗2.2千卡热量。

抬腿

抬腿运动主要是锻炼腿部肌肉,让腿部线条更加均匀。坐在电脑桌前,抬起一条腿,伸直并且尽量竖起脚尖,保持悬空姿势10秒钟。接着,换另一条腿,同样的做法。抬腿动作每分钟可以消耗5.3千卡热量。

上面介绍的这些减肥小运动呢?动作也不大,而且活动范围也比较小,妹子们大可运动起来哟,不相脂肪堆积的话就赶紧学起来吧。关于办公室白领如何减肥这个问题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

标签: 办公室白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