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赘肉多怎么减肥?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上半身还是比较纤瘦的, 就是下半身赘肉比较多,而且下半身的肉肉还不好减啊。那下半身赘肉多怎么减肥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吧。

下半身赘肉多怎么减肥?

第一组动作:

1、首先平躺在地面上,右脚抬起往前胸方向拉,并用右手抱住,让膝盖最大限度的接近胸部,膝盖尽量向反方向用力。

2、两只手绕在膝盖的后方,右脚的脚尖向上绷紧,将腿尽量的靠近胸部,不要让肩膀离开地面,将此动作保持20秒。

3、然后身体正面对着地面,双脚打开,双手撑在地面上,臀部高高抬起,膝盖伸直,在膝盖保持伸直的状态下,让脚后跟上下运动20次。

4、最后盘坐在地面上,双脚脚心相对,彼此之间间隔一个手掌的距离,挺胸坐直在地面,有意识地拉伸内侧大腿,同时让双脚的膝盖贴合地板,将动作重复20次。

第二组动作:

1、身体躺在地面上,双手向头顶处伸直拉伸背部肌肉,双脚的脚后跟紧靠,脚尖打开45度,用力闭紧肛门,将其姿势保持20秒后呼气。

2、然后骨盆抬起,双脚膝盖弯曲,让腰部和膝盖处形成一条直线,两边膝盖向外侧打开,脚板向外压住地板,将此动作保持15秒,起到刺激臀部和腿部肌肉的作用。

3、接着盆骨位置保持不动,两边膝盖打开同样的幅度,脚板外侧压着地板,盆骨保持平衡,然后往上抬起一条腿,将此动作15秒。

4、让伸直膝盖,从脚到肩膀处保持一直线,再将臀部抬起,将动作保持15秒。

5、最后定住臀部不动,往上将右脚抬起,缓慢的画一个小圈,让脚转动20个圈,再换左脚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画圈。

第三组动作:

1、身体仰睡在地面上,用双手手肘撑在地面上,距离比肩宽,从胸口处开始让上半身向后仰,双脚膝盖向外打开,让脚板轻轻的接触地面,将此动作重复做15秒。

2、将双脚的膝盖向上抬起1厘米离开地面,注意是要用臀部和腹部的力量将膝盖抬起,抬起后膝盖打开将动作维持15秒。

3、再恢复到原始动作,将双手手掌心相对后抬起,脖子放松,腹部往下凹陷,闭紧肛门将动作保持15秒。

4、膝盖向上抬起离开地面1厘米,抬起的越高,大腿后方则更用力,将动作保持15秒,可以起到很好的强化臀部、腹部、背部肌肉作用。

5、最后让双脚膝盖伸直,拉紧腿部的时候膝盖也往外侧,注意动作的要领在于是腰部向后仰起来,将此动作保持15秒。

关于下半身赘肉多怎么减肥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分享了三组减肥的运动,每天坚持做下去肯定是能看到效果,一般减肥的人都是输在了意志力上。

标签: 下半身赘肉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