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圆脸的妹子都觉得留刘海会不会显的脸更大呢。要是想剪个刘海的话,那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圆脸的刘海发型,你可以对照一下,看自己适不适合哦,赶紧来看看吧!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LOOK1

时尚看点:大受欢迎的空气刘海可以帮助圆脸女生们扬长避短。亚麻色的长发扎成两个俏皮的双马尾,尽显少女的呆萌个性,薄薄的空气刘海随意的落下来,时尚又甜美。

LOOK2

时尚看点:一提到圆脸适合什么刘海,中分刘海绝对榜上有名,因为中分刘海可以通过两颊的发丝轻松修饰脸型,将脸型很好地包裹在其中,搭配发梢的内扣让圆脸更显小巧精致。

LOOK3

时尚看点:这款斜刘海成功的挡住了颧骨和额头,让圆圆的脸蛋瞬间有种变小的感觉,洋气的发色搭配潮流短发,整体感觉时尚大气了许多。

LOOK4

时尚看点:韩式齐刘海梨花头一直是软妹子必修的卖萌发型,整齐的齐刘海包裹住了大额头,变身可爱瓜子脸,棕色染发衬托出白嫩的肤色,非常甜美哦。

现在还在纠结圆脸适合什么刘海吗?上面介绍的这几款发型也都非常适合圆脸妹子哟,喜欢的妹子可不要错过了,选对发型,圆脸也可以变成小脸。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