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睡觉起来外翘怎么办?

2016-07-02来源 : 互联网

剪短发有一点非常的烦恼那就是睡觉起来早上头发会很乱,而且还有一些会翘起来,这种情况肯定很多妹子都遇到过,那短发睡觉起来外翘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打理。

短发睡觉起来外翘怎么办?

枕头上铺丝巾

晚上睡觉时在枕头上铺丝巾,因为丝巾光滑没有静电,不仅可以**不让你的头发因为睡觉时的翻滚变形,而且还可以防止静电而导致的头发外翘。

睡前梳理好短发

睡前梳理好头发,不要乱乱的就压倒枕头上睡觉。刚洗完头头发还未**干透时,不要立刻睡觉,湿润的头发在受到扭压后的变形会在头发干了以后固定和保持下来,而且这样也对健康不利。所以正确的做法是等头发干透后在睡觉。如果你的发质是柔软纤弱并且是干性容易起静电型,喷几下防静电的营养水,不要定型水,也别喷太多,稍稍梳理整齐后在上床睡觉。

将短发倒梳放在枕头上方

如果是你的短发较长的话可以把所有的头发倒梳都放到枕头上方,这样不管你怎么翻滚都压不到他们了。 *后,要是这样头发还会翘,那就只能在第二天早上补救了!先用水把翘起来的地方弄湿再顺着吹干,但是吹的时候手要按着头发来吹,使得短发不会在变翘了。

使用直夹板

晚上睡觉我们不能**头发不外翘的话,那么就只能是第二天早上起来打理了。早上起来可以加热的直夹板将外翘部分的短发夹直就好,如果你的头发太厚的话,那就一层一层的夹,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哦。

洗发水保持短发柔顺

头发较硬的短发在睡觉时是因为**而导致头发变形,这种现象只能在起床后用水洗后再整形,或者每天用洗发露洗发保持头发一定的柔韧度就不会再出现头发外翘的你问题啦.

上面小编介绍的短发睡觉起来外翘怎么办的相关方法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哟,反正要是妹子睡觉喜欢各种动的话肯定就会遇到头发翘起来的状况,用一些美发产品也是可以解决的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